Site Overlay

不給糖就搗蛋

2012/10/31 西洋的萬聖節,這一天,活人世界跟死人世界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,就如同我們的農曆七月鬼門開一樣,在這一天,外國人會穿著奇裝異服,在外面遊行,希望能把外面的孤魂野鬼給嚇跑。

2012/10/31 穿著奇裝異服來大敦Party吧!

Trick or Treat!

早在西元前數世紀,凱爾特人(Celts,居住在蘇格蘭、威爾斯及愛爾蘭等地)便在十月三十一日的時候,慶祝一個名為「 Samhain 」的節日。因為在十月底,活人世界跟死人世界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,因此死人的靈魂很容易進入活人的世界,跟我們農曆七月開鬼門的傳說很像。在那一天,大家會穿著奇裝異服,在外面遊行,希望能把外面的孤魂野鬼給嚇跑 !

無論您是什麼宗教信仰,還是無神論者,讓我們一起來Party,帶著您的寵物,打扮得奇裝異服,到大敦來趕走孤魂野鬼,不用來看診,您只要帶著狗狗貓貓進來,我們會給你 Treat!!!

如果您願意讓我們拍照,我們會把照片公佈在醫院官網以及大敦寵物醫院的Facebook粉絲專頁裡!

我們精心準備Treat,要給奇裝異服打扮的朋友們(送完為止)

大敦是您的寵物手術、住院、重症的第一選擇

因為關心 所以用心
大敦寵物醫療中心
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