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手術

1、估價:
本院的醫療病歷系統,為詳細複雜的醫療系統,您的醫療費用會和您手術住院期間使用的一切藥物、耗材….有關,使用越多費用越高,使用越少費用越低,完全以公平方式電腦自動計費,醫師處方多少藥物,就會自動產生相對的費用。所以櫃檯給您的估價不會準確,只是個參考。

2、費用調整:
在大敦最重要的對象就是寵物的生命,我們會用最高的標準估價,因為我們認為,動物的感受和人類一樣,動物的生命也是一樣需要被尊重。但是如果您的預算有限,您可以和醫師溝通,依照需求調整您使用藥物或是材料的狀況,比如說減少麻醉前安全評估的項目總數,使用比較便宜的麻藥,不使用嗎啡止痛……,這些都將為您節省大量的金錢開銷。

3、如果您希望手術在早上進行,請您預約手術的七日內先到醫院做好麻醉手術前的安全評估。
4、預約手術可以指定醫師,但是仍須配合該醫師的門診及上班時間。
5、手術前(除了急診手術以外),請提早為您的寵物洗澡、除蚤、除蝨。
6、手術前請先預繳保證金,最低為預估費用的30%。
7、本院並非銀行機構、慈善團體,所以恕難接受分期付款。
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