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Kitty Day -大敦限定

自2012/11/01起

每週三下午 14 :00 – 17:30

Kitty Day – 週三限定 

養貓的朋友一定很討厭看診的時候遇到狗狗,我們體諒您的困擾,從2012年11月1日起,每週三下午,我們首創大敦 Kitty Day,讓您輕鬆安靜的陪貓咪看病…….

貓咪, 就像我們人類一樣,是一種您用盡各種容詞也無法把牠說得透徹的動物。人會愛上貓咪,是被牠那種獨立的個性、舉手投足的美妙姿態、以及豐富又細膩的情感所吸引,也因為牠把牠的生命浸潤在我們的生活之中,讓我們想更愛牠。

貓咪的心裡面永遠都不屬於你,牠是屬於自己的,即使和我們天天的生活在一起,牠還是屬於自己的。所以千萬不要想佔有牠的心靈,更不要覺得牠是你的貓,你就能對牠怎麼樣。說穿了,貓咪只是和你同住一屋簷下的室友而已,如何讓室友願意一輩子和你同住,和怎麼讓貓咪心甘情願的和您生活一輩子是相同的道理。任何形式的暴力、處罰、責罵、挾迫,都沒辦法讓貓咪安心又心甘情願的和你一起生活下去。

即使我們很懂貓咪的一切,但是長久以來,我們太過於忽略了貓咪的需要,從2012/11/01起,初期我們先在每週三下午14:00-17:30開啟台灣第一次屬於貓咪的 Kitty Day,這個時段,我們醫院不會幫狗狗看病,所以醫院不會有狗狗出現,因為我們懂你!
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