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飲水問題

首頁 討論群 @ 舊網站資料 飲水問題

  • This topic is empty.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4886

    susanchang : 戴醫生您好:
    首先先預祝您及醫院同仁們新年快樂!!!
    我已經有搜尋過之前您回答有關狗狗飲水的問題~~也知道最好要給狗狗喝開水或RO水,但是我家歐尼爾很奇怪,他比較喜歡喝生水,而且之前有給他測試過,他如果喝開水或RO水,每天大概只會喝500~700CC,但是喝生水他喝的量會是喝開水或RO水的1倍左右,所以目前我很困擾,因為他目前大約38~40公斤,每天出去上廁所2次,尿尿的顏色都正常(但是喝開水或RO水尿尿量會比較少,但是顏色並不會特別深),我很怕他喝開水或RO水會水分不足,但是生水又有氯的問題,所以想請問醫生~~
    1.他如果喝開水或RO水,但是只會喝500~700CC.喝水量是否足夠?
    2.生水中的氯會對狗狗有什麼影響?會比較容易產生哪方面的疾病嗎?
    謝謝也麻煩醫生了!!!

   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: 1、不夠
    2、代謝性的問題,長久下來也會增加腎臟的工作量。
    由於水中的不適物質過多,所以牠需要多喝水來排除。
    我還是建議喝煮開的水或是RO
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「@ 舊網站資料」討論已關閉,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。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