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狗狗咬人咬狗…我很無力

首頁 討論群 @ 舊網站資料 狗狗咬人咬狗…我很無力

  • This topic is empty.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4880

    ohirk : 醫生您好,以下先簡介我家狗狗基本資料及狀況:
    1.品種:米克斯土狗
    2.年紀:4歲半
    3.性別:母
    4.體重:18kg
    5.一歲時已結紮

    我家小狗從一的月大開始養,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教狗導致時常人狗大戰,我們用打的罵的,很兇的對他。後來慢慢地接觸到許多狗狗教養的書,也看過您的書,知道狗狗不能打,我們就開始用愛的教育,只稱讚,不對的時候用罵的沒有打他(現在用罵的她就會害怕了),但是似乎為時已晚,他的防衛超重,也很神經質,很膽小,有風吹草動就吠叫,遇到陌生人就咬,尤其很討厭狗,無法與狗相處,十分嚴重的咬人咬狗症狀。請問他四歲了,還可以矯正回來嗎?我們又養了一隻拉拉想增加他的社會化,但是拉拉跟他相處八個月了,每當拉拉很熱情要跟她玩都會被她咬,我該怎麼辦呢?

   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: 不要以為再養一隻狗會更好,不會的,最多和再養的這隻好,對於其他的人或是狗,問題依舊。
    不是年齡的問題,而是方法的問題,建議您上課處理。
    上課前,請詳讀我寫的幾本書,然後再配合使用Gentle Leader Headcollar。這些都做好了再來上課
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「@ 舊網站資料」討論已關閉,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。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