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關於飼料

首頁 討論群 @ 舊網站資料 關於飼料

  • This topic is empty.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4872

    保力達妹 : 戴醫師您好:想請問您些問題,本來我也是想各家大廠飼料其實成分上應該都差不多,所以也只要選擇其中一家即可,但這段時間裡,上了些論壇,看到幾偏關於飼料原料成分的文章,在比較各家飼料的主要成分,意思是用 肉+禽肉 為主是較好的,反之多半使用肉類副產品則是較差的。
    上面也列出希爾斯主要成分也是使用肉類副產品,這對犬貓的身體會有影響嗎? 上面也說要對犬貓好最好是吃以肉為主要成份的飼料好,可是我感覺希爾斯長期吃下來,沒什麼問題押!!而且犬貓都很健康..
    看完那篇文章感覺上不換飼料好像是…對他們身活品質不顧一樣..
    實在讓我傷腦經押….(吃的好好的我不想換…)
    而且我也想知道關於給犬貓吃有機飼料和一般飼料對健康有差嗎?

    也有人說我最好還是給貓吃罐頭,因為好補充水分,又指出北美有醫生說吃乾料不如吃罐頭(濕食),更表示飼料完全沒有結牙作用…
    用和我在醫院接收到的訊息不同….到底哪個是正確的?都快分不清楚了…
    我在之前一直都是認為犬貓基本上飼養只要飼料和水即可….
    這樣對他們就很足夠了…

    最後想問您,關於貓咪用凝結沙是否好呢?吸入過多的粉塵是否對貓有傷害呢?

   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: 1、飼料的來源無論是肉、或是副食品(動物的內臟)都是一樣的,不要因為您自己備置約成吃肉比較好,就認為內臟不好,在自然界,動物獵殺到獵物之後,內臟是牠們的最愛。
    重點是,無論取用哪一種來源,只要乾淨衛生,且調配得宜,那都是好飼料
    有機飼料是不是真的就好?我覺得是見仁見智的問題,畢竟,哪來的有機豬肉?有機雞肉?只是製造商的噱頭而已

    2、正常只需要吃乾糧,但是對於腎衰竭、或是貓泌尿道生殖道症候群常常復發的貓咪,就會建議罐頭,因為水分量的不同,可以讓這些貓咪多去上廁所

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- 1 至 1 (共計 1 篇)
  • 「@ 舊網站資料」討論已關閉,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。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