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狗狗訓練課程

首頁 討論群 會員交流討論 狗狗訓練課程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363
    wendy630831
    使用者

    醫師您好:我是有考慮要給狗狗上課,但是因為我住台北永和,想到台中請您幫我們上課,這實在是一件說簡單很簡單說困難也很困難的事情,但之前有看到台灣狗醫生的網站,她北部也有地方可以上課,不過想請問一下,台灣狗醫生上的課也就是動物行為學嗎??我家小寶已經快一歲半了,不知道是不是還要從幼幼班或社會化的課程開始上?或是可以直接上基礎班?當然我知道在這邊問你別人家的課程是很不禮貌的事情,我和我老公都真心的希望您可以在台北開一間醫院,就當作是造福更多人群與”狗群”,非常感謝您的回覆~~謝謝!!

    #1364
    Penny Tai, DVM
    管理員

    台北現在有很多課可以上,狗醫生、vicky響片、熊爸、等等,以前我開班是因為台灣沒人做,現在訓練師這麼多,你都可以考慮。我多數做行為門診及矯正,以及訓練師無法處理的行為問題。還有個案處理。您目前需要的只是一般的課程,所以上述的你都可以選擇。
    另外,台北開醫院是很多人的期望,但是我們是很嚴謹的醫院,沒有把人員訓練好是不會隨便開分院的。所以台北需要等等了,謝謝您的支持。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抱歉,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。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