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狗狗亂拉大小便

首頁 討論群 行為問題 狗狗亂拉大小便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8523
    calling
    使用者

    戴醫師, 你好! 我家比熊寶寶5個月, 剛接回家住十天,  我們平常都在它吃完東西後關在欄杆里迫它拉便便, 欄杆里有籠子和尿盤, 還有一小段空間給它走動, 頭兩天它都拉在尿盤外, 之後我們一直跟它說要拉在尿盤里, 它又好像聽懂了,在第3,4天,拉4次便便, 有3次都懂得拉在尿盤里, 拉對了我都有獎它愛吃的東西, 又說它乖,拉在尿盤的那一次就是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拉了, 我們有罵它和打它屁屁, 之後第5天都懂得拉在尿盤里, 只是在第5天晚上它又就拉一點屎屎在尿盤里, 又把一點拉在尿盤外, 它就跟著我到洗手間看我清理尿盤, 我就一直清理一直說”你看你不乖啦, 亂拉, 我等一下又要幫你收拾啦” ..從此之後..它就不肯再拉在尿盤里, 還在家的每一個門都拉尿尿, 或者在我們要出門之前特地拉屎屎到尿盤外, 我想知道, 現在有甚麼方法補救呢?謝謝!

    #18546
    Penny Tai, DVM
    管理員

    有關大小便的問題,請閱讀「狗狗這樣教,主人好輕鬆」這本書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「行為問題」討論已關閉,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。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