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求助!!兩個月的狗狗咬主人。

首頁 討論群 行為問題 求助!!兩個月的狗狗咬主人。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8264
    diana
    使用者

    您好,戴醫師。我是廈門的飼主,通過康熙來了認識到您。關於我家狗狗的問題想請教您,盼您回覆。我家金毛兩個月,因為之前沒有飼養過這麼小的狗狗,所以看了您微博相關的一些問題的介紹,以及2011年在杭州的講座視頻。已經在教狗狗定點大小便及坐下了,也會每天抽時間陪他玩玩具。但是,狗狗特別喜歡咬人,因為受到您的影響總覺得不能對狗狗進行打罵式的管教,所以實在不知如何處理。真誠的請教您!另,廈門這邊買不到您的書,很遺憾!不知道什麽渠道可以購買呢?網絡上很多網站大陸打不開。

    #18551
    Penny Tai, DVM
    管理員

    您的狗狗咬手的行為是屬於幼犬的遊戲行為,您需要的只有一個,就是找一位正向訓練師協助您教導。

    至於書本的問題,我們作者只是寫書,而大陸本身的政策不讓台灣書賣到大陸,所以您只能在淘寶找看看。然而要在大陸出版,那已經不是我的出版社的問題了,是大陸的出版社要不要做的問題。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「行為問題」討論已關閉,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。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