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Overlay

2013亞洲寵物訓練師培訓營

想成為國際認證訓犬師嗎? 想徹底的改變狗狗及貓咪的生活嗎? 想要轉換跑道從事訓練師的工作嗎? 課程時間:2013/10/04~2013/11/03 上課地點:北京 講師:John Rogerson戴更基醫師   非常難得的機會,首度兩大英國及亞洲知名行為治療師攜手合作,共同授課,在北京展開為期四週的寵物訓練師培訓密集課程,您可以成為國際認證的訓練師,名額只有 24 名。請把握難得的機會。認證合格的訓練師將在動物行為資源網站上公佈名單,方便寵物主人查詢。

詳情請到活動官網

主辦單位:

*Canine & Feline Behaviour Inc.

協辦單位 :

*台灣動物行為資源協會(Taiwan Animal Behaviour Resource Association)

*The Northern Centre for Canine Behaviour

*北京溫都水城旅遊飯店管理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by Dr.Penny Tai, DVM, MVs, CVB
Facebook
Instagram